念舊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國倫 編曲:塗惠元

曾經我在人群中
把相似背影喊錯
在妳走後常常都會有
這麼多年心不動
總推說緣份不來
其實我的愛已為妳上鎖
寧願忙碌不肯睡
沒承認是怕有夢
夢裡妳會又讓我淚流
想念妳是最寂寞
情再深又如何
沒有妳來聽我說
好像很瀟灑不常回頭
卻念舊的我
想要躲回憶 只有快向前走
好像很飄泊喜歡自由
卻念舊的我
一愛就想永久



--------------------

這是我在早期劉德華的專輯裡很喜歡的一首歌
念舊
是一件很討厭的事情

對東西
每件東西只會越念越舊 越堆越多

對人
不論是對自己
對另一個人
或者是對其他人都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躲在回憶裡
是很黑暗的

可以念舊 但是一定要瀟灑的不回頭

-------這又是分隔線-------

工作還是有點點不順利
這是困難了嗎
這個很小的困難ㄟ
我竟然會煩惱
難道我
終於成為有擔當的男人了嗎
希望啦~~~~~~~~~~~~

今天蠻不順的
工作被念
又壓壞了我的mp3
偏偏天氣又這樣的對我
算了
睡個覺明天再挑戰吧

有時候寫網誌寫不出半個字
有時候卻想寫很多
我真是很.......奇怪

謝謝你看到我的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