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唱歌聽到五月天的一首歌

"九號球"

雖然之前聽過

不過在這個年紀卻越聽越有感觸

其中有段歌詞唱著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以前的我

可能被許多因素困綁著自己

而失去了對於夢想的追求

 

現在的我

沒有任何外在因素

侷限我的 也只有我

 

此刻的我

必須極度燃燒自己的心

鼓起勇氣去挑這杆

這是我唯一的比賽

也是我該戰的一場戰爭

也許眾人不看好

或許這球打不進

無所謂

 

這杆

我開定了

撞球.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