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

是方便人類的工具

也是最有殺傷力的武器

自古以來"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亂說"的道理

一直提醒著我

而我依舊

學不會.....


"處世戒多言,言多必失"

我又頭疼

說出的話 被人誤解

經由第三人 第四人傳遞後

就變成了傷人的武器

傷了別人 更傷害我


無法及時解釋

只能承受那不經心製造出的災難



如果所說的話

只是為了效果,使展幽默

聽的人又會怎麼想呢?

對不起

這些我都沒有思考過


現在

那些所開的玩笑

哈哈

現在就真的只能恥笑自己

笑自己無知

笑自己低能



"君子之言,寡而實;小人之言,多而虛。"

我的話不少且又不實際

我就是小人嗎?

拜託 

教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