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人好

定義是什麼?

幫你蓋棉被?

每天接送你上下班?

固定送上你愛吃的早餐在你的桌子上?

無論什麼時候都牽著你的手?


當愛上一個人時

他對你做的每件事情

你都會覺得他對你好

而當不愛了

你會想出他100種對你不好的理由


好與不好

是感覺上的模糊

與被愛情的蒙蔽




你會印象很深 也許會感動

不好

你會遺忘 甚至當作沒有發生過 


不過不愛時

這一切都將相反


當有個女孩子問我

我對她哪裡好

我無法回答她

因為我知道我對她的好

她已經看不到

我回答了什麼

卻也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