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簡單

不喜歡複雜
因為我的腦細胞沒有辦法一次處理太多事情與複雜的事物
細胞與細胞的傳遞速度非常的緩慢
當我決定一件事情時
我會思考很久
並不是考慮到很多層面
而是記憶體不足
需要時間的幫助才能想通
想通
就不會再去想
而是去做
結果
就交給命運去左右




我很幸運

平平淡淡的就過到這個年紀
也許是因為我樂觀
將所有的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
所以我都覺得我很幸運
遇到好的朋友
談過好的戀愛
有份好的工作
總總的一切彷彿都有幸運女神的眷顧
讓我可以持續的走在那人生的道路上
悲觀
就只會留在我內心深處
不輕易釋放出來




我很驕傲

驕傲來自我的自信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我所剩的
也只有自信而已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
我都會照照鏡子
對著自己說
"你行的 我知道你行的"
閉起眼睛
微笑著




我很幼稚

我會像小孩將我的情緒發洩出來
喜怒哀樂往往無法掩飾
雖然很久沒有哭過
但是悲傷難過時我還是會哽嚥
試著讓自己哭出來
雖然很少發飆
但我生氣的時候 你一定會知道
我有理智但也很情緒化
往往情緒會影響我的一切
所以我必須很快的去平復我的心情




我很幽默

只因為我不喜歡場面冷掉
無言的狀態讓我不知所措
盡管強顏歡笑
我也要讓周遭的人感到愉悅
也許
某些話很滑稽
某些動作搞笑
説了會覺得我很白痴
做了會覺得我很無聊
無所謂
因為我就打算要當個
小丑




以上就是我

簡單的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