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
去了竹子湖採海芋
拿了戰利品回家炫耀 

我說: 老爸,我從陽明山摘回來的。

老爸說: 你摘這個幹麻?拿去送女朋友阿。 

我說: 沒有女朋友阿..... 

老爸說: 那你還敢說。 

我說: .............
 



狀況二
高興買了籃球鞋跟籃球
拿回去要向老爸炫耀 

我說: 老爸 我這雙鞋子好看吧 耐吉的喔。 

老爸說: 都幾歲了,還打什麼籃球,還不去交個女朋友。 

我說: ..................
 






無言 

我苦笑著 

當然的 他在我這年齡時 

就已經成家立業了 

難免他會擔心我 

雖然看到路上可愛的小朋友會想捏他個兩下 

不過我想結婚對我來說還太早了點 

不論是在物質上或心理上 

而交女朋友的心態呢? 

卻是越來越複雜 

想找個人填補自己的心 

卻害怕會讓自己更空虛 

矛盾的想法也許需要時間與緣份來解答 




我想我只能 



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