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走了

我多麼捨不得

小時候

您就只疼我

我要什麼玩具

您就會買給我

我不吃飯

您會一口一口的餵我吃

長大後

您總會擔心我錢不夠花

都會在爸媽面前偷偷塞錢給我

我不拿

因為我知道您平常都省吃儉用

我知道您都是為我好

您時常在您鄰居面前說我是個好孫子

不過我卻很少去看您

在您最痛苦時

我卻不在您身邊


我想起您在醫院裡

躺在病床上的您

還提醒我多穿衣服

叮嚀我快去吃晚餐

而我卻來不及幫您多加件衣服

餵您吃飯

您卻走了

握著您的手

從溫暖到冰冷

您的意識越來越模糊

難過的叫著您

忍住的淚水還是悄悄的滑落過我的臉

捨不得

卻也無能為力

也許生命就是這樣

無力抗拒也無從反抗

這一切雖然早以打算

卻還是難以接受

也許還是因為捨不得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您不用擔心



阿嬤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