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還沒有好

身體處在於極度疲憊的狀態下

還是要背起包包

往火車站奔跑去

趕著7點28分的火車

每次都問自己

為什麼都要趕在哪幾分鐘前出門呢?

也許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喜歡挑戰的感覺

說難聽點...

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搭不上火車才後悔的意思

大步的向前跨進

無畏的任憑雨的拍打

只為了坐上那班火車

看著手錶

恩 來得及 剩下30秒

ㄟ ...

"電車門要關了"

結果

沒有搭上.....

而且

下一班車又誤點....


在月台邊 發著呆

觀察週遭的上班族

吃著早餐

急著化妝

看著報紙

聽著音樂

也許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沒有搭上上班火車

也許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為著日子而打拼著

也許也有很多人與我一樣都為了活著而活著

也許也有很多人像我一樣......



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