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
在桃園市的街頭
咆嘯著


在桃園市的街頭
散步著

無法染濕我外套的雨滴
憤怒的改變了攻擊方向
向我的臉部不斷攻擊著
不停著左右鉤拳連續刺拳

有志氣 我欣賞

我笑著接受它們的挑戰
嘲笑它們自不量力
毫不防備的正面迎擊它們
無所謂的繼續在街頭逛著

......有點冷

我投降了
我逃到騎樓下躲避著


突然
有個小姐拉住我

{先生 可以幫我做一下問卷嗎? 我好冷 你沒有幫我填問卷我不能吃飯...}

媽的 婦人之仁

明明知道她在賣東西
卻同情並相信了只填那狗屁問卷就可以走的謊言
被他帶去了一間小小的美容室
裡面 
有個大嬸在等著我的來臨......

大嬸坐在入口的椅子上
那種眼神 
就像是老虎看見自己的獵物緩緩的走進自己的攻擊範圍所呈現出的眼神
他相信 被他盯上的獵物 絕對逃不掉的......

{大嬸 你幹麻的?}
{俺是耕田的}

我腦海突然出現了周星馳功夫裡的台詞
我正想對著那大嬸說時....

大嬸展開攻勢叫我先坐下
開始問我ㄧ些問題
(開始狩獵了......)

那些膚淺問我的問題 我不需多說了 因為我知道那些不是重點
而大嬸的攻擊方式正式開始.......

{天哪 你皮膚不好喔}
{天哪 你皮膚這麼差 你女朋友一定很醜才願意跟你再一起}
{天哪 你沒有女朋友喔 難怪喔 我這樣說算是夠婉轉了}
{天哪 你一定要做我們的美容課程 皮膚才會好轉阿}
{天哪 你沒錢喔 那就帶個便宜的絲瓜水回去用吧 一定會好轉的}
{天哪 你有買過 你騙人 裡頭的瓶子是玻璃還是塑膠}
{天哪 被你猜對了 好吧 你可以走了}

天哪.....我看你說上癮了... 都給你說就好了啊

大嬸阿 我知道你賺錢辛苦 
不過你也說的太誇張了
你也不需要對我說這些東西阿
你以為你嚇唬我 我就會買下那上千到上萬的美容課程嗎?
你以為你諷刺我 我就會用不知有沒有效的的廉價保養品嗎?

那我不就很好騙嗎?(被騙進去聽他說話已經夠顯示我愚笨了)


離開後
去了百貨公司逛逛
很想買衣服
有時候 理智打不過慾望
不過這次理智卻將慾望揍的扁扁的
因為理智找來現實一起圍毆慾望......

{你可以買到5000元加入我們的VIP 這樣下次買就可以比較便宜喔}
{......5000 小妹妹 你以為錢很好賺嗎? 哥哥下次帶其他凱子給你"靴"吧}


隨便在街頭吃個飯
卻聽到了隔壁桌的四名高中生正用著我聽不懂得語言說話

"$%#^%^!+$+!$#!*%&*&"

因為聽不懂
所以我也翻譯不出來
只知道他們在結帳方面出了點問題
四個人自己討論又重新計算了五分鐘後
才發現是自己計算錯誤.....
(看來他們那頓飯要用到開根號才能解的出來)
下次出去吃飯 
記得把數學老師帶著一起出來吃
這樣就不怕算錯了
說不定老師還會請你們吃飯喔




天更冷了
細雨的攻擊還沒有停止
沒關係
你們繼續攻擊吧

我也該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