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綑如繩結般的凌亂

無法冷靜的去思考下一步

吸著寒冷的空氣

麻痺著心靈和身軀

面對著吞噬著一切的黑暗

這黑暗

永無止境

那黑暗

無法呼吸


不過卻是我最想要的感覺

想要在這黑暗裡挑戰著自己

使光芒在那黑暗裡綻放

不過

站在那黑暗之門前怯步

不敢往前跨去


害怕著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畏懼著還沒有挑戰的問題

恐懼著還沒有面對的人物

擔心著還沒有接受的任務


想太多

沒錯 我想的太多了

深呼吸一口

寒冷的空氣喚醒了我

使我思緒的結慢慢的鬆開

刺骨的寒風

讓心靈與身軀有了血液流動的感覺


我睡了

我也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