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參加了高中同學會

記得上次聚在一起好像是五年前了吧

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化

變胖的變瘦的

變的成熟變的頹廢

不過不管大家怎麼變都幾乎認的出來

而我

卻還有認不出我的人

呵呵 我以前在班上可是很低調的

不過我想應該改變了一些

畢竟也畢業已經過了六年了

六年的變化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影響我的事情卻還蠻多的

這六年來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兄弟們 同學們

經歷過了我人生從沒有遇過的事情

愛情 友情 親情

這些都是我新的體驗

尤其是在當兵的那段時間

讓我轉變了更大

不論是想法或是行為方面

都有另個層面的改變

也許當年的我還是個學生吧

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

而出了社會 就又該是另個樣子

這些改變目前不能說是好 也不能說它不好

我只知道我必須往前走

向著下個六年後去邁進

之後的六年

我會遇到我從沒有嘗試過的挑戰和艱難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我將會改變多少

我將會提起我的自信和鬥志去面對

希望那六年後的今天

看著這篇網誌

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