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鏡子的前面

沒有任何表情

什麼是自己

要做怎麼樣的自己

總算我終於擠出點表情了



原來我抓不到任何東西卻也跑了時間



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且無知



本以為齒輪太大推不動

卻發現了並不是齒輪推不動

而是根本沒有施過力去推

眼看著這個齒輪生鏽到最後倒了下來



鬆了口氣

因為事情告了一段落

不需要在意任何事情問題

嘆了口氣

花了這麼久時間才了解自己的問題

但卻也已經該結束了



之後的路

我會一個人走

就算是跌倒也會抬起頭來

記住那自尊是從內心建立起來的

貪心的我已經過去了

想要擁有一切的我已經結束了

我會學會犧牲

犧牲自己一些東西

不管是有形或是無形

為了金錢 為了技術 為了謀生

為了力量讓自己生存

為了控制我自己的人生

直到那夢想再次閃耀著




不知道那齒輪什麼時候會轉起
不過一定會有我有能力一個人去推的時候
兄弟啊 這一年 大家辛苦 該是謝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