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是昨天要寫的
不過頭暈暈的很想睡覺
所以昨天就睡了一整天


昨天 懷德和剛堯出發了
兩個男人 兩台機車
從宜蘭方向騎去
目標是環島一圈
我有點擔心
因為兩個都是路癡....
帶本腳踏車專用的地圖就出發
只能幫他們祈禱
希望沿路都有有好心人會幫他們指引方向吧
兄弟們阿 加油阿


昨夜 和二專的同學們喝了一夜
馬的 酒是不用錢嗎....
高梁混黑松..還不錯的喝法
我就說我不會喝 還一直叫我喝多點
這種調過後沒有味道的酒
會更容易醉
好在我撐得住
大家聊一個晚上
也打牌打一夜
沒有賭錢也可以打一個晚上!!
沒錯 有時候 賭上自尊的遊戲
可比賭上金錢來的拼命阿
血腥大老二的遊戲
國王與奴隸的自尊


謝謝小如的紀念品喔 呵呵 麻糬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