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下定決心去做時,全宇宙的力量都會幫你完成。"
這句話我忘記在哪本書看過

也許你會覺得誇張
也許你會覺得不切實際

不過 當你如果認真的去想想
也許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當我想騎單車環島時
這個社會就開始盛行環島風 甚至連電影都有
當我想去北海道擠牛奶
當季的日本馬上就有以這個為主題的日劇
當我開始下定決心時
周遭的人開始提醒我 推動我

前方的路也許會走的很艱辛
可能會遇到很多挫折

不過沒有什麼比自己的決心和態度更重要

盡全力的自己 沒有見過
他會不會出現了 要看自己願不願意讓他出現

如果他出現了
那你
就不是原來的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