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了個早
打開我的音樂
跟著節奏開始這一天

戴上隱形眼鏡
塗點遮蔽痘痘的防曬油
隨手抓個頭髮背起包包
出門去

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阿忠聊過MSN
他跟他女朋友打算在後年要結婚了
所以今天就約在台北唱歌聚聚聊聊

八點五十分在西門町六號出口
有點早 有點餓 有點清涼有點渴
點個麥當當的早餐來吃
西門町 果然都是老杯杯
而且還都是怪怪的眼神看著小妹妹們
....

時間到了
錢櫃出發

剛見面 大家還是噓寒問暖一下最近過的如何
大家都為著自己未來的路打拼著
看來最沒有前途的是我吧 哈哈
不知道

包廂
點歌
瘋狂情侶檔出現了
遲到的原因是因為前一晚喝啤酒喝到四點.....
你們猛 你們瘋狂

一大早唱歌
喉嚨沒有開
都抓不到音
都唱不上去
算了
反正我又沒有報名星星幫
唱歌只是唱高興而已啊
走音..就隨風吧...

唱唱聊聊吃吃喝喝
歡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
大家要散了
瘋狂情侶檔要去動物園...
你們還是回家喝酒啦
剩下的人就去逛西門町

好久沒有來西門町了
感覺沒有什麼改變
人好像是變多
還是本來就這麼多呢?
看來白眉道長可能會回答我吧(西門町怪人之一)
不知道

我們找個聊天的地方休閒
點了飲料點了餐後
四個人就打起牌了

跟我打牌 不如就打死我算了
大老二不會贏
接龍接不下去
好在99有贏點
不然我今天可能就當個"自走洗發牌機"

玩膩了 說笑話了啊
阿忠果然是高手
五佰和李玖哲的冷笑話還真好笑阿

之後大家就閑聊了
原來那兩位小姐是領隊阿
聽著他們介紹自己的工作內容
這個職業比我想像中更有挑戰性
不斷要應付"奧"客
還要處理各式各樣突如其來的問題
真是辛苦阿
看他們出國跟吃飯一樣簡單(玩跟工作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有點點羨慕
因為我覺得就該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
年輕人就該如此吧 (雖然他們不認為 哈哈)

時間差不多
我該去中壢聚餐
因為很少這麼早起床(除了看棒球之外)
所以睏了
耳機的音樂聲遮蔽了電車的行駛聲
我昏昏沉沉睡著
夢了什麼
不知道

中壢到了
因為比聚餐的時間早到了很多
所以我又去逛了一下街

高中同學立源這星期要當兵了
他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們就替他辦個聚餐歡送他當兵去
沒想到
來的人比預計的還多
好久不見的高中朋友們
完全沒有變....
聽他們說話的感覺
他們外表雖然沒有變 不過內在經過六年歲月的洗禮變了很多
那我呢? 
不知道

聚餐時
認識了也在馬祖北竿當兵的弟兄們
沒想到當年出過的包(形容犯過了錯的意思)
竟然成為傳說....(這段往事有機會再說吧)
他最後說著
【沒想到會遇到當時傳說中的人物啊】
.....弟兄啊 我也是不願意的啊 太刺激了啊

大家聊的很開心
大家也誠心祝福立源兄可以平安的退伍
畢竟在軍中 什麼都是假的 只有退伍才是真的


好久不見的弟兄們和同學們
看到你們
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