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迷迷糊糊的出門去 

因為要趕去台北排隊買票
 

聯合公園演唱會


是前一天才決定要看的

因為門票有點貴.....

不過呢 還是拼下去了 哈哈


因為只是首賣票

所以就沒有很早就去排隊

11:00開賣 我10點多才去排隊

傻眼.......

人只有多而已

聽說四天前就有人在排隊了 

果然是真的...

我也只能乖乖的慢慢排隊

沒想到排隊的隊伍前進的如此緩慢

我只能聽著音樂慢慢站

晃著站著

站著晃著

真的是很無聊

無聊就到處打電話給"好久沒有聯絡"的台北朋友

高小鹿

一聊就聊蠻久的

聊到有工人在旁邊施工干擾就結束了

知道他過的還不錯就好


之後因為太無聊了

就找排我後面的大學生聊天

他們要買2000元的看台區

是輔大數學系的學生

不過感覺不出來像會讀書的臉
(我看起來像會讀書 不過卻不會讀書...)

東聊西聊

打發時間

沒吃早餐

沒吃中餐

恍恍惚惚

就到了下午了

排了五個小時多的我

終於買到票了

有點點感動


11月16號

聯合公園 我等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