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煩

因為事情處理不好

太多他人的原因

我努力的去控制一切

但還是一樣....



隨便了

因為怎麼都沒有用

你們不願付出心

我不需要再去煩這個

所以還是一樣吧....



不出力的不出力

不出心的不出心

不爽的不爽

都給你們說就好了啊



大人們

我想我不需要理你們了

理你們是因為你們是長輩

可是你們卻沒有那個樣子

因為你們沒有辦法解決

之後

我說的話算

我做的決定你們就聽

我不會再在意你們的想法 說法 看法

我不會再讓這個情況否決 否定 否認



我知道我如果沒有辦法解決

我想我可能之後會搬去跟阿嬤住

這是對大家都好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