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兩天要上路了

該準備的都還沒有準備好

其實也不知道要準備啥

畢竟是騎腳踏車

有太多的突發狀況

所以準備的東西也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應付

也只能隨機應變了




要出發了

剛計畫時心情蠻興奮的

不過越到要出發的日子

心情越異常的平靜

也許

這就是我的個性吧

我知道越多問題要解決

所以就越冷靜




我不把這次的環島當作是旅行

因為我覺得

旅行是去玩

去放輕鬆的

我把它當作一次的旅程

華麗的冒險

艱辛的旅途

貧瘠的考驗

我希望在這趟旅程中

可以找到屬於真實的我

了解到我最內心的需要

發現自己的能力

對夢想的渴望



看見我自己





(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