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放假

跟約好的小鹿去看神鬼奇航三

美麗華

還真是多人啊~~~~~~~


(關於那電影的評價 下次網誌再寫吧)


看完後就跑去吃義大利麵



去過了天母幾次

這邊的環境真的不錯

住在這邊的人

應該都是有財人吧

天母的水準還真是高阿.....





因為洋基有比賽

所以找了凱壬跟流浪漢去運動酒吧看比賽

還真是多人阿

還好有早點去

不過後來因為"語言"的關係被趕了出來

那家運動酒吧的外國老板要跟他外國朋友看別的比賽

所以就請我們去外面桌去看比賽

當然了阿 我如果聽的懂我就跟說NO

所以我閉嘴(語言是很重要的TT)

不過隔壁桌的年輕人卻以為要一起看 就說YES OK

年輕人 聽不懂英文就不要在那邊回答ya yes OK

被趕出來了喔





還好酒吧裡的小姐不錯

除了跟我們道歉

還幫我們找位子坐


哀~~~老王阿 我難得熬夜看你的比賽

你還是輸了

不過你投的不錯 果然是台灣之光阿

那些鑽石打線 要加油了阿 不要拖累我們老王了哎






清晨 四點

沒有車坐 所以就在麥當勞看小說

很悠閒 很想睡覺












我的週末







就在那杯焦糖奶茶裡







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