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內灣了

上次來 好像是跟小鹿她們來的


忘記啥時了



這次是我們四個二技同學去玩

志鴻開車

釧宏帶路

我跟凡意就負責玩 哈哈





天氣真是好啊

我還以為會下雨

其實還穿的有點多.....




來內灣就是一直吃東西

高梁香腸
客家傳統小吃
野薑粽子
紫包子
牛"玩"豆花


吃吃吃



之後就跑去喝茶了

聽著駐唱歌手唱的歌

聊著每個同學的事情

心情放鬆了很多

好像是飄到另一個世界去





我們就一直晃

晃到晚上了


上山去看螢火蟲



我還以為應該看到兩三隻就蠻神奇的(畢竟台灣已經被破壞的很嚴重了)

喔~~~~~~~~~~

還真是多啊

很特別的感覺



後來又看到一對情侶手上竟然抓的一袋的螢火蟲......

真是的

難道就沒有辦法給大自然一個喘息的空間嗎?????

發亮後的螢火蟲也才多久的生命

你就這抓走他們

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我沒有阻止你

是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看到你這樣行為

讓我們從心中的去鄙視你

如果你們是要抓回去繁殖 抓回去養

我就會給你掌聲

但是我相信我是會給你巴掌的.....










回來的路程上 我睡著了

想了蠻多事情的

畢竟我思故我在啊

也是替大自然祈禱



蠻特別的內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