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最真的王子才會傷到公主的心
只有最後的國王才會讓王后幸福的

前幾天跟老游再談這個問題
好男友? 好老公?

好的男友會說
"我會摘天上的星星給你 讓你每天在我心中發亮發光"

好的老公會說
"我會把這個月的薪水給你 讓你去繳小孩這學期的學費"


情人時 感性大於理性 愛情永遠大於麵包 肚子可以餓 但是愛情卻不可以少

伴侶時 理性大於感性 麵包永遠超越愛情 愛情已經在墳墓裡了.........但是幸福卻悄悄的誕生



當中的差別

就是責任

一個在月亮和星星面前答應要摘星給你

另一個是在神和親友面前答應要照顧你一生一世




男孩的肩膀

會從背個女孩子到扛起一個家

變成男人的肩膀


男孩的心

會從那顆熱情充滿愛意的心變成那顆照顧妳一生一世的柔情之心

變成男人的心


男孩的話

會從說著甜蜜浪漫的情話變成會給你最真最實的承諾

變成男人的承諾








我想













我會盡力當個不會讓公主傷心的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