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用msn聊天了
............
在虛擬的世界裡
人與人之間就只剩下螢幕和電話線了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的世界
就跟駭客任務裡的虛擬世界"母體"一樣

可見的世界已經不在真實 不可見的世界已不再是夢

上了班 下了班
上班坐著 下班坐著

上班
沒有同事
都是我ㄧ人
下班
家人在看電視
還是我ㄧ人

所以坐在電腦前面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我的氧氣
我的糧食
我的天
我的地

今天特別累

不知道為啥

坐在電腦前面坐到快睡著

ZZZZZZZZZZZZzzzzzzzzz

"叮咚~~~~"
差點睡著的我看了一下螢幕
誰在叮咚我啊(msn裡的呼叫對方的意思)
..........
咦..這帳號跟我好像...!!...不對阿 跟我一模一樣
我不懂msn的帳號為啥可以一樣
我決定回"它"

"HI^^ 你是.....?"

"....安安 我是我啊 你是?"

"........=_="

"......................."
我想我們兩個人這樣聊....的話 會聊到天亮的....
所以我決定要先發制人了

"這是我的帳號 你是如何用的 你是駭客嗎"
有點考慮不要跟他聊 要下線 因為有的駭客也許在跟我聊天的同時正在侵入我的電腦

"我不是駭客...."

"好吧..我相信你 那我認識你嗎?"
我勉強相信他不是駭客 反正我的電腦裡面 也沒有啥東西值得他侵入 大不了重灌吧 我還是想知道他是誰

"應該不認識吧 也許.....@@"

"喔 你講話的方式跟我好像喔@@ 那你住哪裡ㄚ?"

"我是桃園人 不過現在在台北工作^^"

"桃園人喔 我也是ㄚ "
台北工作? 我是蠻多朋友在台北工作的啊 那他是誰?

"冒昧問你幾歲ㄚ"

"我啊 40了喔 老了喔 那你呢?"
40!!我沒有這樣年紀的"朋友"吧

"我25歲....."

"喔 小伙子喔 25歲晚上應該在外面吶喊阿 不應該在家上網的ㄚ"

"大哥阿 你不懂了 深夜問題多 還是回家當個阿宅最好ㄚ"

"也對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

"台北的天氣好嗎? 桃園這邊天氣好像又要下雨的感覺了"

"台北喔 現在是還OK啦 只是天氣變化很大 這15年都是這樣的"

"也許是溫室效應的原因吧.."

"對阿 昨天陽明山還下雪ㄟ >_<"

"下雪!?!?!?!?!?! 你在開玩笑嗎 雖然我預測台灣的平地不久會因為天氣巨變而下雪的 不過不是現在ㄚ?!"

"又不是第一次下 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你來台北我帶你去賞雪吧"

".......好"
無言....

"小伙子 還在讀書嗎?"

"沒了ㄚ 剛退伍 現在在工作了"

"喔 工作順利嗎"

"還OK啦 不過對未來是很徬徨 感覺有很多路可以走 不過卻不知道要哪條路是對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ㄚ 會這樣覺得 表示你走哪條路都可以 不過每條路都要用盡心才可以走到終點喔"

"那你有走到終點了嗎"

"我喔 還在起點ㄟ^_^ "

"是喔 不過還是有很多顧慮啦 家庭 年齡 能力ㄚ很多問題要顧慮ㄟ 畢竟自己已經當兵回來了 該是要扛責任的時候了"

"恩 是沒錯 男孩就是這樣變成男人的 不過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很重要的"

"這樣說好抽象喔.....夢想是啥 又要如何追求自己的夢想呢?"

"夢想喔 就是自己最想做的事情ㄚ 做了不會後悔的事情"

"喔~~~是喔 那就算是之後的路難走呢? "

"既然是自己選的夢想之路 雖然難走 不過會帶著笑容走的 雖然很遠 不過會慢慢的走下去"

"恩 這樣說有道理 那你呢 你有走上那條路嗎"

"有阿 很難 我走的很累很久 不過也是很開心的走 畢竟這是自己選的 自己的夢想ㄚ"

"我有點了解你的意思了 你結婚了嗎?"

"恩 我結婚了 還有個可愛的boy喔 現在的我就是當個稱職的爸爸為我的目標吧^^"

"真幸福ㄚ 我喔 不知道我結婚要啥時了喔 哈哈"

"在人生裡找到另一半是很難的事情 但是可以陪你渡過下半輩子更是難"

"對阿 人海茫茫ㄚ~~~~"

"不要擔心啦 會有個女孩子在某個角落等待時機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到時候你就會找到她的^^"

"希望了喔"

"還真羨慕你的生活 有個夢想的工作 有個美好的家庭 "

"你也可以ㄚ 每件事情都認真的去處理 認真的活著每一天 認真的去對待週遭的人 認真的往夢想走去 "

"恩 我會的"

"對了 還沒問你 這個帳號是你的嗎?"

"對阿 這個帳號我用了20年了喔"

"!! 那你20歲就在用這個帳號喔"

"對阿 二技的時候就在用了"

"想問一下 你二技讀哪?"

"元培ㄚ"

"高中呢?"

"新興工商 喔 之後就改新興高中了 你知道嗎?"

".......跟我一樣"
我突然起雞皮疙瘩了起來

"你不會叫林曰斌吧"
我抖動的按下Enter

"........你不會是....年輕的我吧......"

"叮咚~~~~~~~~~~~~~~~~"



















我? 那我是誰?

我突然驚醒了起來

原來

我在電腦前面睡著了

電腦電源根本就沒有打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