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戰爭


挺起胸膛照個鏡子

我知道我已無法回頭

你我都只是傭兵

只為了生存戰鬥

這是場沒有硝煙的戰爭

微笑也只是和平的假象

自私像是用不完的彈藥

逼著我只能不斷的開槍

銅臭已掩蓋了花香

方圓也阻擋了風光

踩著犧牲同類的屍體

只為了登上金錢天堂

勝者的笑容背後是如此的孤獨寂寞

而敗者的淚水又有多少人想知道它的味道



-----------------------------------------------


我們都在玩數字遊戲
而也被這數字給綁死
也許這世界就是這個現實
也許這社會就是這麼殘酷

你是那麼的可怕啊
我越恨你
也只會讓我更想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