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喔~~~~~

好久沒有來逛了

每年都有事情耽誤

今年終於再書展的最後一天

去買一些還沒買的書跟漫畫

跟我麻吉 老游去逛

本來還有兩個阿宅要去的

一個高雄當兵(差點作高鐵要趕上來看)

另一個有事情沒辦法到


我們兩個先到三館

人超多

匆忙中

就買了兩本書 (丈量世界 天使戰爭)

到時候看完會在分享給大家的

也衝動的買下去年一年份的常春藤月刊....

雖然只有100元 不過

我真的看的完嗎.....


之後就去一館

人是比較少點

不過還是很多

擠擠擠

晃了一圈後

決定要殺去二館(動漫館)

.......只有可怕可以形容

路上去就遇到了穿著全套藍色運動服的小妹

喔 好特別的運動服有點面熟

...........

青學......(網球王子裡主角的學校體育服)

之後看 還不是一個在路上走......

猛~~~~~~~~~~~


進去二館後 缺氧....

裡面的人太多了

每一個出版社區域都要排隊

而且還有排很長很長....

逛個兩個區域就要去外面休息呼吸一下

就這樣逛來逛去逛到快四點

這時候外面有活動

原來是有動漫人物要出來

軍曹~~~~~~~~~~~~~

好 我等 我要看軍曹

在等待的時間裡

主持人在台上發問問題拿禮物

第一個問題 ...簡單一點

多啦A夢的主角是誰?

不是大雄嗎?

原來多啦A夢的主角 就是哆啦A夢(突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覺)

舉手舉了十幾題 就是沒有選到我......

後來後面有個人在說

"來啊 選我啊 為啥不選我這個帥哥啊"

喔 果然選到他了

我轉過去看

......我要檢討了

主持人寧願選這個自以為是的胖子 也不選我

不爽 不看軍曹了.....

又衝進去逛

對喔 要買漫畫

......海賊王 缺貨....太誇張了

要買的 賣完了

感覺好像都不用錢的樣子

後來想想

來書展都沒有買到紀念品

喔 黃..金..軍..曹..

買了~~~~~~~~~

我太衝動了 所以回來 我要當個軍曹迷 哈哈


---------------------------------------
這次的書展多個海報區可以照像 不錯

不過人太多了 想仔細看一下書都沒有辦法

下次看有沒有辦法把時間延長或是場地加大

原來台灣有這麼多文藝氣息的人

感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