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途中

看到一對騎機車的情侶

那女孩緊緊的抱住那男孩

那男孩的頭也依靠的那女孩

清晨的陽光很溫暖的照在他們身上

看他們靜靜的依偎著

很美好

很幸福


我想起了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也是這樣的幸福

現在回想起

心裡還是有點點暖意

後悔?

不會了啦

我知道這個暖暖的感覺

會隨著回憶

靜靜地溫暖我的心



直到下個女孩子溫暖我




---------這就是傳說中的分隔線-------

有個朋友摔車了
幸好沒啥事情
但是我還是感覺的出來被撞的不小力
你喔
真是的
要小心阿
再痛下去
我ㄧ定會叫你去大醫院檢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