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對我好---李克勤

   
     曲:殷文琦    詞:林夕    編:Kyle Gordon
        不敢聽你聲音  不想跟你一起
        不懂得你心理  不捨得你那份嫵媚
        尤其在寂寞一刻嘆氣
        尤其在熱鬧一刻想你
        尤其是早知縱使找到你
        只可開心的看戲

        *  不想得到一刻  失去一個知己
        不想知道真相  逼不得已後會無期
        為何寂寞夜總想到我
        然後浪漫夜給他親你
        然後技巧的似即又若離
        如像怕我對你心死 *

        #  求你再不要狠心將我醉倒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吞吞吐吐
        求你再不要施展親切態度
        捨不得我卻步  巴不得我寄望更高
        誰說過戀愛不可得到更好
        請不必對我好  請不必再刺一刀
        如你有苦惱跟他傾訴  不必給我知道 #
        Repeat * # # #

-------------------------------------------------------------------------------------

這是好兄弟老錢傳給我聽的歌
一聽才發現是粵語的
上網找一下歌詞
才發現原來是蠻有涵義的

喜歡上他 可是他卻只是把你當朋友
搞曖昧是他最會
不想跟他聯絡卻又怕傷了他
明明知道不可以在一起
聽到他的事情又只能去關心
那就不要聽到他的一切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