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想

為啥要去夜店(也不是很常去啦)

喝酒?!?!?!?!?!? 不會喝

聽音樂??!?!?!?! 聽不懂

跳舞?!?!?!?!?!? 不會跳

看妹!?!?!?!?!?! .....

坐在早晨第一班電車上

我想了這個問題

聽著小約翰 史特勞斯的藍色多瑙河

看著電車窗外烏雲沿著山脈攀爬著彷彿不想被清晨的太陽趕走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就是想要這樣的"空虛"和"失落"的感覺吧

也許那樣才是最真實的我吧

也許..............

----------------------------------------

小約翰 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


PASOUL不錯玩 下次還是會去吧
謝明翰 不錯吧 以後去夜店你就是我的團員之一了
謝玄依 我知道基隆有點遠 且你沒穿雨衣就淋雨殺到七堵 你沒來 我不會怪你的 下次再找你出來玩啊
謝謝剛認識的兄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boy78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